2011-03-09

New Zealand Day9-Nelson

 

今天早上Carol一個人默默的起床要去Sky Diving;結果又是不到10分鐘就回來 @___@ 她說因為人太多又不能跳!! 見到鬼了!! 算了算了錢省下來啦!! 之後她就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韓劇哈哈!! 我還以為她會回來睡個美容覺咧!! check out之後就去等車啦! 今天要坐9個小時的車耶我的老天阿! 可能是因為山路的關係所以是小巴,有點擠所以不太好睡 @____@ 而且開車的是一個北北,還老花check in的時候要戴老花眼鏡才看得到名單 ||| 二姐一直叫說北北真的可以開車嗎該吃藥啦......結果北北開得還真慢@___@ 二姐說我開的都比北北快! 也太抬舉我了!! 不過似乎不是只有她在嫌,車上有另外兩個男生好像也快受不了了= = 囧。

一整天都是坐車的行程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發現二姐的相機裡這一天居然沒有照片耶!! 一張都沒有!! 我的天阿!!

到了Nelson我們住的是shortbread cottage,是一間很小很小的BBH;超溫馨的啦! 住起來很舒服呢!!! 難怪rating會這麼高!! 而且有free wifi我還跟Hidde聊了一下天哈哈~ 真開心!!

check in後就跑去接上晃晃啦!! 趁天還沒黑!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個晚上一起住了,我就說要來去吃外食慶祝;挑了半天我們去一間義大利餐廳吃pizza;今天的晚餐是Carol請我(賺到啦!!) 我們三個人點一份pizza一起share,我的媽呀pizza送來的時候我臉都歪了! 好大阿!!! 這樣才27塊也太便宜了吧!!!

CIMG4975  CIMG4976

pizza是放在粘板上還大到溢出來 @____@ 義大利傳統的pizza好像都是薄皮的耶! 皮超薄超薄的.....不過大概是因為cheese的關係我們這樣吃也超飽的 = = 水是免費的還不錯~~ 我們是吃Padrino口味~~有NZ ham, salami, capsicum, gorgonzola,gorgonzola原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回來查了一下是一種義大利乾酪,口味很重,我們有吃到,她們不喜歡 @____@ 超鹹的! 二姐還把它挑掉! 我倒是吃進去了哈哈!! 我果然很愛cheese類的東西.....

明天又是一大早的車坐去Picton然後就要坐ferry去Wellington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旁邊的窗戶居然沒關(窗簾拉下了所以我沒注意到) 害我晚上冷的要死 = = 真尷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