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New Zealand Day13-Auckland

 

今天是二姐再紐西蘭的最後一天,也是她最後一天可以玩Auckland;不過身負重任的她,還是很積極的什麼都先沒看,直奔土產店!! 因為一路下來她同事(來紐西蘭打工度假過)不斷的跟我們說"我比較過價錢,奧克蘭的萬客隆真的最便宜!!!" 靠邀我們忍了這麼久就是等今天要在萬客隆一次買齊阿!!! 還好坐公車去city下車的站牌離萬客隆還蠻近的哈哈!! 二姐居然有列清單!!!! 嚇到我啦! 她真的是大戶阿!! 在Queenstown的時候大姐有找到網路上有人說湖邊的"三和免稅店"最便宜,真的虎爛!! 大家不要在那間店買阿!!! 我在那邊買火山泥面膜三罐一組特價要NZD$40,我拿了兩組Carol也拿兩組老闆娘還不給我們折扣>< 結果人家一模一樣的萬客隆賣一罐NZD$9,5啦!! 幹!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要去紐西蘭玩的朋友還可以先上他們的網站看喔! 他們有提供網路購物咧!! 見到鬼了!! 也許想只玩南島的朋友可以嘗試網路購物哈哈哈~ 把包裹寄到backpacker,感覺還蠻屌的。

原本以為二姐買了這麼多是不打算逛Auckland了,沒想到她跟老闆說結完帳先放在這,關門前會來拿XD 果然大戶就是不一樣! 老闆是台灣人耶! 我還以為是大陸人開的咧 >< 果然台灣人比較會做生意! 大陸人開的都貴死了!! 然後我們就跑去Sky tower,既然都來了就給他上去吧!! 有BBH卡只要NZD$18喔!(including sky desk);不過我們都覺得那個Sky desk沒什麼;就不要浪費那三塊錢去啦! 只是一個是51樓一個是60樓而已,而且60樓那個地方超小的,50樓的有透明地板玻璃還比較恐怖。差10樓照片拍起來其實都一樣啦! 他連電梯都有透明玻璃喔!

CIMG5043  CIMG5041

這週剛好是Auckland Art Festival,所以Aotea Square有搭帳篷,有一些活動,不過我們沒有進去看;倒是有在門口看街頭小丑表演XD 小丑表演的so so,旁邊看小丑的小孩比較經典 XD 超好笑的! 今天不知道爲啥我一直頭痛(大概早上起來沒喝水也沒吃東西就先走路去超市買早餐),還給我越來越痛,所以我們就去領貨然後回家吃普拿疼了 = = 二姐就忙著整理行李,我吞完藥就睡著了+____+ 原本想要去旁邊的Mt Eden爬個山我也懶得去了,就去countdown買巧克力和冰酒還有晚餐啦! 今天是在紐西蘭一起吃飯的最後一餐耶! 又煎牛排哈哈哈! 我也先買了一罐冰酒開來喝,想說慶祝一下;結果超難喝的 @_____@ 好甜! 我根本就吞不太下去阿怎麼會這樣......我們兩個一喝就變臉....還好二姐只買一罐....還好我喝了就不想買了。囧。

CIMG5064  CIMG5065

紐西蘭的玉米真的好甜阿我們超愛吃的!! 可是一直塞在我的牙縫我真的很苦惱阿!!

CIMG5066  CIMG5068

四人房沒有上下舖每張床都有自己的櫃子真的很舒服呢! 房間也很大視野又很好,外面空間超多的車子都停滿滿的還有盪鞦韆跟跳跳床咧! 在紐西蘭住BBH都有碰到一家人來的哈! 跟我們住同一棟的一對姐妹一天到晚在跳 @____@ 都不會膩喔好厲害!

晚上用一用就趕快帶二姐去做Air Bus啦! 司機還差點忽略我們嚇死我了 >< 晚上等公車真不好,我都看不到公車上面的字 >< 有車來都一直亂揮 >< 再跟司機說拍謝||| 要是在台灣應該會被司機揍吧哈哈! 沒辦法大燈開這麼亮誰看得到那個字阿切 @________@

明天我應該會睡到自然醒吧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