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New Zealand Day16-Auckland

 

今天又再度坐上車回Auckland啦! 早上想說再去用一下網路順便要確認couchsurfing的detail,結果跟hostel裡面的一個女生一起,她是荷蘭人耶!! 難怪超高的! 要出門的時候剛好碰到老闆娘回來(老闆娘一整個早上都不見蹤影),結果老闆娘說那個女生的包包找到了!!(原來老闆娘是陪那個女生去找包包阿! 因為ibis旁邊就是河,有河濱步道,老闆娘覺得小偷應該翻完包包拿走值錢的東西有可能會把它丟在那邊.....),結果似乎沒有什麼損失,連相機都還在呢! 真是太幸運啦! 也恭喜她失而復得阿! 老闆娘還問我說是不是把我的毛巾給了她,不過她早上又還我了,因為民宿有之前人家留下來的qulity還不錯的浴巾,老闆娘原本要把那浴巾給我咧! 我就趕快說那個女生還我了.....靠邀我才不想背那麼大一條浴巾咧重死啦!

下午坐車去Auckland,我們的司機是一個年輕妹妹耶! 超酷的啦! 在那邊開遊覽車!! 怎麼這麼屌阿? 今天是住couchsurfing,之前就有先用google查過地圖了,想不到居然還是找不到>< 就在那條路上怎麼都找不到12/19號 :( 來來回回走了好多次,後來有一個好心的大嬸走出來問我是不是迷路了,我就跟她說,她說沒有這個號碼@____@ 就問我是誰的房子,我就跟她說,原來是12/29號阿! 應該是Carmel寫錯啦! 還好他們鄰居彼此都很熟>< 所以我還是順利的找到啦!! 要是在台灣我還真不知道我鄰居的名字咧! 哇咧! 只知道姓而已 ><

Carmel有一個漂亮的14歲女兒,超高的,一頭又直又亮的金髮;因為喜歡動物所以吃素,狂迷MGMT,哈哈讓我感覺好像看到8年前的自己>< (靠腰有這麼久嗎?) 她們家有一隻無敵可愛的貓,Shilo,超愛講話的啦! 你只要叫她名字她就會回妳喵,動不動一直喵,好可愛~

CIMG5088 CIMG5111

因為是couchsurfing所以我理所當然稅沙發啦~ 她們家的沙發超大超好睡的! 可是有蚊子 @___@ 超多的!! 因為家裡沒紗窗門白天都是開的! 有時候天都黑了還沒有關起來 :( 還好我只住兩天! 一直被咬讓我想起在Gatton的日子>< 好恐怖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