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TPE(Taiwan)-KUL(Malaysia)-ORY(France)

 

在台灣的兩個星期好快就結束了。一大早阿爸載我去機場(6點就check in 了),再度前往歐洲。這次我訂的也是Air Asia,不過不是飛倫敦是飛巴黎;早上8點搭華航的回程機票到吉隆坡(KLIA),原本想要在這邊待久一點再去(LCCT),不過想到行李這麼重加上不想要晚上才在趕路,就直接去做接駁巴士了! 從KLIA到LCCT其實很近,因為飛機下降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另一個航廈;不過大概是沒有蓋路過去吧(也不做的捷運之類的><),搭巴士居然要將近40分鐘!! 太誇張啦!! 還要馬幣2.5塊! 真不貼心!!

CIMG5210  CIMG5211

到了LCCT就直奔Premium Lounge 啦! 没辦法要在機場等12個小時,之後還要坐14個小時的飛機,加上今天早上的飛機,整整36小時的旅程,不洗澡我頭會癢 @___@ 不睡覺我會想揍人||| 還是花點錢去享受一下吧!!! 很多人都把這可愛的小沙發一張睡身體一張睡腳,挺舒服的哈哈! 而且這個小空間就被我佔掉了! 有無線網路(不過好像怪怪的不能用但有電腦給你用)、buffet、廁所有淋浴間,我就這樣玩玩電腦然後睡一睡然後一直吃東西拿飲料喝(有啤酒耶!),我大概前前後後裝了10盤吧! 就一直一點一點的吃XD 果然有用!! 上飛機後因為時差睡一睡只點了一碗泡麵也不會太餓哈!!

http://www.plaza-ppl.com/index.php/locations/kuala-lumpur

要不是因為這次有拿到特價票,我真的不想要再坐Air Asia了! 坐位真的很小,而且不知道是因為新航線的關係(上次飛倫敦我一個人做4個人的位置!),整台飛機是滿的! 好擠! 心情超差的!! 而且上飛機前都會有不知道是海關還是警察的在檢查你的護照,好像有人密報有歹徒一樣@____@ 上次飛英國跟他說台灣人不用簽證還解釋半天,一直問我"Are you sure?",好不容易放我走後還說"Good Luck."...這次飛法國也免簽,又不相信我!! 我總共申請了2次申根簽,問我這次怎麼沒有申請簽證我說台灣人不用簽證又不相信我 @___@ 幹你娘咧是豬嗎? 檢查前可不可以先讀書阿??? 這麼大的新聞是不會follow一下喔? 叫我在旁邊等後面排的是日本人一看到人家的護照就說"哈雞妹馬喜得",幹! 是有沒有這麼噁心阿? 真的很生氣耶!! 每次遇到這種鳥事就很想要丟一顆炸彈到中國! 都是死共匪害我們在國際外交上沒朋友! 國際地位好低!!! /______\ 有時候還被當成來自China更想哭 :(

到了法國原本還緊張海關會刁難我的(去英國的時候有被要求出示回程機票還有毛毛的資料因為我沒有訂房紀錄);結果法國海關什麼都沒看就蓋章給我過了!!! 果然大國就是有氣度阿!! 亞航的人在耍什麼白痴啊? 不用簽證就不用簽證咩! 幹! 想到就一肚子氣!

一出關就有人幫我提行李買車票帶路去民宿 XD 壞心情通通不見了 ^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