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Utrecht-我的第二個家

 

在巴黎短暫停留了一天(我幾乎都在睡,第一次覺得有時差的存在),我們搭上火車回荷蘭。在Rotterdam轉車的時候跟朋友David見了面,David是一個很有趣的人,他是烏干達和荷蘭的混血,原本學建築設計的他卻毅然決然的決定當爵士歌手;表演過大大小小無數的場合、練團、申請音樂學校。好消息是他接到一個音樂學校的面試了! 他們說一年都只收5名以內的學生耶! 好酷!! 希望他可以順利申請上! 最好是來Utrecht的! 這樣我們就可以常常見面了哈!

家裡地板原本是什麼都沒有的水泥地,Hidde他居然花了500歐元找工匠來裝了假木頭地板還有地毯>< 好吧我承認是漂亮很多,不過500歐還真花得下手阿! 果然生活品質在他心中還是比較重要! 錢再賺就有了>< 也不能抱怨現在要努力工作賺錢囉~

每天就在找資料訂房間找沙發中度過.......義大利的沙發真難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復活節假期的關係,不是not available就是被拒絕了 :( 最後還是訂了B&B.....雖然說是沒有很貴(比hotel便宜多了又舒服),可是回到經濟面我的心還是在淌血阿......

荷蘭算是一個去機場交通方便又不哄抬價的地方(所有我去過的其他城市機場交通都是"special price");坐火車從Utrecht Central就可以直達Schiphol。週一到五學生卡不用錢(到機場也是一樣)而我則可以有40%的折扣哈哈~真好!! 我也好想要當荷蘭的學生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