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New Zealand Day 5-Queenstown

 

今天坐的車更晚,13:55才從Dunedin出發;早上我和蘇二姐跑去Starbucks買咖啡(因為要喝Starbucks所以昨天沒有買牛奶),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就想說其他人應該以為我們是貴婦團吧 @____@ 昨天晚上吃辦桌今天早上有免費的咖啡不喝要喝星巴克 +______+ 見盪鬼了!

check out之後又待在客廳玩電腦,上網訂票;打電話給阿姨;今天是公公生日耶! 可是我打回去婆婆家的時候公公不在 >< 是呂恐龍接的,晚上想要打的時候也沒有時間了......

到了Queenstown已經下午18:15了,去個i-site拿地圖就去hostel check in,今天是住twins room,房間好大阿! 我們把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這樣睡起來比較舒服哈! 說到這裡我真的要大推這一間!!Aspen Lodge,是BBH的member,兩人房一個人NZD$31不過超大,我們三個人share一個人才21塊,不過廚房有點小,他有兩個廚房,離我們房間比較近的那個是小的;浴室很大就在房間隔壁,重點是房間還有掛衣服的架子,超多衣架的! 真開心! 三個女生一下就把它掛滿滿了,囧。還有他的staff人超好!! 超級好的!!! 跟我們說了好多東西,而且一直都笑笑的很nice,住起來很舒服很開心~

晚上衝去Fergburger吃漢堡!! 我的媽呀好好吃阿!!! 而且好大!! 不過好貴 @____@ 我和二姐一起吃ㄧ個,我們吃的Mr Big Stuff有1/2 lb of prime New Zealand beef topped with melted cheddar cheese, American streaky bacon & bbq sauce, lettuce, tomato, red onion & aioli. 一個就要NZD$16!!我的媽呀其實有點貴....

IMG_5016  IMG_5048

在等漢堡的同時我和蘇二姐跑去買酒,意外發現一組的shots,我們先買了兩杯試喝,結果超級好喝的!! 就跑去抱了一堆回台灣 @_____@ 真的是酒鬼耶完蛋了.....

IMG_5156  IMG_5170

二姐在掙扎要不要高空彈跳,我是一定不要的因為要談好久好恐怖 >< 而且好貴.....Carol想要SkyDiving可是也超貴的!! 後來問了人好好的Staff她建議我們去Franz Josef跳,比Queenstown便宜還可以從看冰河超酷的!! 所以我們就都沒訂啦! 明天去箭鎮晃晃還有皇后鎮還沒晃到,這樣就夠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