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New Zealand Day10-Wellington

 

今天早上跟Carol道別後我們就去Picton啦! 還好坐巴士只有2個小時而已;到了Picton順利的check in行李也託運後就四處走走然後去二樓點杯咖啡吃我們昨天在義大利餐廳買的麵包當午餐啦!! 我的天阿她們的麵包還真是好吃咧!!! 又大個!! 好想學怎麼做喔!! 我看我去義大利的時候來報個cooking class好了 ><

CIMG4991  CIMG4990

這個麵包裡面吃起來很像可頌耶!! 好好吃喔!! 這麼愛吃麵包的我怎麼瘦得下來???

CIMG4993  CIMG4995

二姐一直很high要我拍這個船 = = 阿拍起來就像停車場有什麼好看的阿?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二姐沒有坐過這麼大的船所以很開心~ 從英國坐到法國的還更大哩! 上面有賭場也有免稅店....這個船大概跟坐到Teschelling的差不多吧我想......三個小時的路程我覺得好晃阿!!!紐西蘭的風浪真的好大! 這麼大一艘船開這麼慢還可以晃成這樣 @____@ 真的會暈倒!!

到了Wellington我們住的是downtown backpackers,還好我訂的是twins room一個晚上一個人要28塊耶!!! 不過真的超爛的!! 爛到二姐一直罵一直罵 ||| 沒辦法首都嘛! 物價很高阿!!! 我們第一天就衝去超市買了一堆東西不準備外食了!! 一共要吃7餐兩個人共花了35塊!! 算的剛剛好! 吃的還不錯哩哈哈! 今天晚上又吃牛排!(奇怪這次怎麼一直吃牛排阿???)

CIMG5001

 

  今天吃porterhouse steak比較高級耶! 還有broccoli和pasta with cheese sauce,整個很好吃阿!! 超滿足的!! 不過上次牛排煎太熟所以我這次只煎了三分熟 @___@ 結果太血腥我們受不了還拿去微波變成9分熟.....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