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New Zealand Day15-Hamilton

 

自從二姐回去後我整個人變得超懶惰的,都不想出去走走,只想待在hostel裡坐著 @______@ 結果就是hostel免費的無線網路流量一下下就被我用光光啦!(可見當宅女是多麼的浪費電和網路流量!!) 只好出門去圖書館上網啦! Hamilton的圖書館做的很好,空間很大光線又明亮!(超討厭暗摸摸的圖書館!!) 不一定要在圖書館才有免費網路,外面的空地也是免費無限上網的! 只是在太陽下螢幕整個看不清楚就是了(圖書館還有插座可以用哩!!) 一整個就是討喜。重點是不像Melbourne只有剛開門的那一個小時快;我中午吃過午餐才過去,網路超快的咧!! 用起來好開心阿哈哈! 這個city好像也沒有這麼無聊了><

晚上我在客廳打日記,然後有一個女生來check in,她似乎比預期的時間晚了很久才到,老闆還以為她不來了! 結果她說是因為她把背包放在hotel ibis的門口然後進去上廁所,結果出來她的包包不見了! 還好重要的東西都在身上(錢包、證件),不過她因此報案還有跟ibis調閱監視器,不過ibis沒有讓她看就是了(好像警察也沒有看吧我不知道)搞了好久,民宿老闆一直在罵紐西蘭的警察,她說雖然她很不想承認不過這是事實,這邊的警察都超沒效率的! 她還跟那個女生說不要指望警察最好還是靠自己! 然後老闆娘跟員工突然失賠一下,回來的時候就跟那個女生說不收她錢(似乎有刻意壓低音量不過我還是有聽到哈哈!) 那個女生還一直說不行這樣brabrabra,老闆娘說她可以拿這個錢去買一點東西阿衣服的!! 人也太好了吧!! 加分加分!! 我覺得這間hostel雖然設備沒有很好不過住起來真的好舒服喔! 好像自己家一樣! 晚上大家也都會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這樣~

想不到那個女生是我的室友耶(我那時候就想說我們房間有一個空位她不知道是不是訂4人房),我就趕快回房間想說她要洗澡的話我有多的一條毛巾送她好了(反正我現在正努力清空行李!) 還送她一顆肥皂(那也是哥哥蜜月住飯店A給我的 :p) 希望可以幫到她! 原來她是瑞士人阿! 來這邊打工度假,她說她從來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大家都被紐西蘭的人情味沖昏頭了,覺得太安全所以都放鬆警戒) 真的很可憐;雖然包包裡面都是不重要的行李可是沒有衣服毛巾盥洗用品也太麻煩了吧! 還有那個包包都是登山包很貴耶! 不見了還是覺得不開心!! 所以出門在外就算覺得治安超好還是不要大意阿!! 想當初第一次去歐洲自助我們怕的跟什麼一樣每個人都用貼身腰包裝護照跟錢,結果在火車上要驗護照超尷尬(因為貼身腰包是藏在衣服下面的)....大家就這樣把手伸進衣服裡面撈阿撈的@_____@ 真尷尬哈哈哈!! 現在出來這麼多次了從來沒有再用過貼身腰包@____@ (真的不太方便!!) 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阿! 要把隨身包包顧好! 絕對不要離開它(即使是在視線範圍也有可能被人家搶走! 追不到就尷尬啦!) 當然沒有人希望出來玩遇到這種鳥事阿! 大家注意安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