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Gatton-Last week

 

最近真的是忙到翻掉||| 又沒有上班(上星期三最後一天種地瓜,星期五Ian有給我一個3個小時的工作><);話說上星期五去的那個農場(Pacific Seed)是種"高梁屬"耶!! 我常常看到那個花,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就問了農夫英文。Sorghum,回來在自己Wekipedia一下,才發現居然是高粱耶!! 我的天阿這邊居然有高粱!! 不過我們的高梁是同一個家族不過好像不同品種,因為這邊的高梁是當作牧草用的,經濟效益有一點類似玉米,既然他們都是"屬"的家族吧我想......

放假的這個禮拜剛好可以用我的紐西蘭 >< 車票都訂好了才發現問題真多耶! 又要改來改去的 >< 現在又來個地震!! 哇咧咧! 怎麼這麼多災多難阿? 還好現在終於塵埃落定了~ 大致上不會再變動啦!

最近很喜歡幫我們家的寶貝照相~ 他實在太可愛啦我好愛他阿~~~ He has a smile on his face!!

CIMG4650  CIMG4651

CIMG4653  CIMG4658

拍來拍去都是睡姿嘛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他一整天都在睡 ><

這禮拜來做了史上成本最高的點心--Rocky Road!! 有夠給他貴的啦!! 之前還把奶奶的吃光光! 真是賺翻了我!!

CIMG4655  CIMG4666

已經挖了兩塊起來吃才發現忘記拍照 @______@ 加害~

星期六就要Garage Sale了耶!! 好緊張喔哈哈~ 希望可以賣一些東西出去>< 我要變賣資產換現金啦! 好可憐都要沒有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