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Gatton-Garage Sale!

 

今天是我準備了兩個星期的車庫拍賣!!!(說兩個星期有點誇張 = = 我是在兩個星期前就去超市貼廣告了啦!) 因為想要趕快把腳踏車賣掉 >< 貼了兩個星期都沒有人打電話,我還以為不會有人來咧! 昨天Ian問我幾點要開始,我說8點吧! 他說8點一般人家都要收攤囉! 我說大家幹嗎這麼早起床買東西阿? 他說因為大家都要早一點來搶好東西阿! 我說那7點好了哈! (整個很不想要早起.....) 結果我昨天晚上在做牌子做到12點才去睡覺(整個就是做的很開心阿我!) 早上差一點爬不起來....一直賴床賴到6點才起來去路口貼指示牌,結果才剛走到家就有電話來了! 問我我們家怎麼走,挖哩咧! 才6點15分耶大叔! 害我超緊張的東西都來不及丟出來! 大叔就來了! 還好大叔來的時候Ian來了,大叔似乎對我的東西都沒有什麼興趣,他們應該都在找大東西吧哈哈~ 我是背包客阿我最好會有很多東西好賣啦! 等到差不多佈置好的時候已經7點了~ 呼~ 還好挺像樣的~~

CIMG4670  CIMG4671

CIMG4672  CIMG4673

今天還蠻多人來看的耶!! 我的開春第一砲是Dan Brown的書,$1,一個女生買走的! 剛賣掉東西的時候好開心阿!!! 然後有一個菲律賓的阿珠嬤來買我的曬衣繩還有睡袋,曬衣繩我原本開價2塊結果她殺1塊,我就想說隨便啦1塊也好;然後睡袋她原本要殺3塊的(我賣5塊),我原本也想說沒差,結果Ian在旁邊說5塊很合理他會跟我買,講了很久,那個阿珠嬤就給我5塊了! 哈! 真是謝謝他! 她們一直說我賣5塊太便宜,可是那個是大潤發買的399睡袋一點都不暖(冬天的時候我快要冷死了!)我覺得它裡面是塞衛生紙然後還被我洗破掉我自己給他縫起來這樣也可以賣到5塊錢(台幣150)我整個覺得賺翻了!!! 然後延長線也賣掉了$1,臨時想到屈臣氏買的封口條(太小而且我根本就很少用它沒有很好用)2個我賣50c,還有大剪刀也賣50c,剪刀跟延長線都是前室友贊助的哈! 她離開的時候丟在房間我就把它撿起來賣了XD 精油台和蠟燭被Sai買走,50c;話說今天早上看到她超開心的! 她來陪我們聊天順便幫我們搬東西,她還把奶奶的靠枕買走了哈哈! 我都沒有想到坐在床上打電腦的時候可以用咧! 不然我早就幹到房間去了 >< 衣服跟包包整個乏人問津(大家來看車庫拍賣應該都不會想要買衣服吧 = =) 下午我不想要等了(越晚越沒有人)就把衣服包一包捐給二手店啦! 反正那本來就是我不要的 >< 還有一堆是人家給我的 :p 今天這樣下來也賺了澳幣9.5耶! 將近台幣300塊耶!! 哇哈哈好爽阿!! 都是我不要的垃圾也可以換錢~~ 整個就超開心的阿~~ 腳踏車沒賣掉就算啦至少這幾個月我騎的很爽~ 之後就寄放在Chloe家請她幫我賣啦~~ 賣掉的話再給她吃紅 ><

好忙好忙剩下一天在Gatton啦! 明天要趕緊打包行李先丟去Chloe家(離站牌比較近)星期一一早再騎腳踏車過去 >< 還要去Rick那邊領最後一天的薪水,Harjih還叫我去找他不知道要幹嘛;星期一要去國稅局退稅,要去清澤家拿信,星期二一大早就要坐飛機啦!!! 哇時間過好快阿!!!!

3 則留言:

  1. Hello 今天發現了你的文章
    寫對很棒!
    我現在人在Gatton
    可以問ㄧ下Gatton sharehouse 資訊嗎
    請問那間有養貓的奶奶家在哪呢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跟blogspot不熟......不知道之前丟的回覆你有沒有看到......
      這是2011年的事啦!當初的通訊錄也不知去向...建議你還是去背包客棧看最近待在Gatton包友們的分享會比較準噢!而且奶奶的房子都是她兒子找的常常搬家我也不確定她現在還住不住在Gatton. Anyway good luck! Enjoy your time in Gatton!!

      刪除
    2. Thanks Vivvy

      謝謝回覆! 最近看很多房子都不ok, hahahah
      Anyway 我會在找找! Thanks agai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