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Gatton-在Unit的一天

 

這星期明明就沒工作一直待在家,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每天都很忙,每天都晚睡早起 = = (是有越來越不早起啦哈!) 前幾天狂下雨也沒辦法出門下到我都煩了,日記也沒寫 = = anyway,今天我們家的日本妹妹離開了;一個(Aimi)是一月才會回來,一個(Mayu)是跟著去Gold Coast玩星期一就回來;不過Carol現在住農場,Rita跟她媽媽星期二去Gold Coast住星期六才會回來;Michelle上星期日就很突然的去St. George了! 我們家沒人啦! 今天晚上居然只剩我ㄧ個人看家! 也太恐怖啦! 不行不行我馬上跟Lulu說我要來Unit睡一個晚上! 一個人看家太恐怖! 不過Lulu已經一個人在Unit一段時間了耶! 好厲害! 雖然說今天問她她說晚上其實也會怕,不過因為Unit跟隔壁只隔了一道牆,所以還算安全;我們家跟隔壁應該有100公尺的距離吧 = = 就算我大叫他們都不一定聽得到阿! 也太恐怖! 總之我今天就跑來Unit玩啦! 這邊還真不錯耶! 如果只有2.3個人住的話就很舒服~ 只是Lulu小姐人也太好了吧! 居然跟我說他們小強有點多因為她不殺生 = = 看到小強就是讓他走這樣||| 我的天阿! 我可是沒辦法這麼慈悲耶! 我很想打扁牠的說 ><

好久沒有放照片放一下好了哈!

CIMG1478   每天晚上來我們家後院睡覺的George,不過後來車禍被壓扁了 = = 我們家日本妹妹還幫他安葬耶! 真有心! 現在變成小George來玩,還一次來兩隻! 臉都歪了!

CIMG1539 Eugene和Eunjeong的爸媽來玩時做給我們吃的韓國菜!超好吃的啦! 好強阿! 韓式冬粉是爸爸做的唷!

CIMG1566  CIMG4437

(Left)Michelle, Mayu, Vivian (Right) Aimi's Party的韓式燒烤! 是銅盤烤肉耶! 讚!

明天要早點回家打掃,又要去跟小鬼頭玩啦! 這小鬼頭實在太厲害我要多跟阿母請教幾招才行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