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Brisbane-和Rita的家人一起去血拼!

 

昨天Rita一家人從Gold Coast回來已經很晚了,原本想說是他們再Gatton待的最後一個晚上所以我做了Risotto要給他們吃,結果沒想到他們今天是去Outback吃晚餐,才會用到這麼晚! 聊一下天我就想睡了 >< 明天他們要在坐飛機前做最後的採買,我也要跟去XD 剛好可以買一堆東西讓哥哥帶回去! 所以就趕快睡覺啦!

早上宋媽媽超早起床的! 我聽到聲音嚇了一跳! 就趕緊爬起來,想說最後一天做個冰淇淋鬆餅給他們當早餐~ 結果還是只有Rita媽媽跟Rita弟弟最捧場>< Rita早早就說她不餓她不要吃>< 謝念祖我看是有樣學樣啦! 一下問他做冰淇淋鬆餅給他吃好嗎?他就說"我最喜歡吃冰淇淋喔!"結果用好了叫他吃他說"我不要黑黑的冰淇淋那是什麼??" 靠腰咧那是巧克力口味阿! 你說你最喜歡巧克力口味阿! 給我裝笑維! 巧克力不是黑色的是紅色的嗎??? 最後還是等到冰淇淋都溶光光的還要他阿波喂他才勉強把那兩小片吃完|||臉都歪了!

CIMG4439  CIMG4449

鬼靈精怪的謝念祖(左);他姑姑買給他的DC童鞋!我也要這種姑姑啦!(右)

CIMG4447 一直說"我這樣穿很帥喔!" 得意的咧!

拖拖拖到快一點才出門;想要先去找Rita說的藥妝店;結果居然迷路>< 意外找到一間超級大的shopping mall! 裡面有BigW還有Woolworths還有Myer還有David Jones,超級大的啦! 就決定先去這邊買袋鼠餅乾(一定要在BigW買一整箱的最划算!!);我就抱了兩箱(去年買一箱而已一直被罵因為不夠分! 這次給它買2.5箱還不夠我也沒辦法!)剛好這期Woolworths的TimTam在特價,兩盒才3.5塊! 之前特價頂多一盒2塊耶!! 抱了6盒,唉呀這麼甜的東西應該不會太搶手吧! 有試到味道就好啦! 整個怕不夠又不想要花錢真的很可憐耶! 默默覺得出國回台灣前最心酸>< 什麼時候才可以什麼都不用買只要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咧?? 我又不是有錢人>< 這邊賺的錢很辛苦耶!

後來Rita不死心邊找路邊打電話問,還要趕在5點關門前找到;我們是4點離開shopping mall的,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真的給她找到啦!! 還在關門前15分鐘! 兩間超大間的Chemist開在旁邊還可以比價咧! 我們也真厲害! 在10分鐘內就晃完比完價買完! 快狠準阿! 之後突然不知道要幹嘛! 因為Rita媽媽是晚上11點的飛機所以大概9點到機場就好了,還有4個小時要晃咧! 所以Rita就決定上山! 因為上次他們去是下大雨,什麼屁都沒看到! 難得今天出太陽耶! 而且我還沒有上去過咧! 真開心哈哈! 被我賺到一個景點!

CIMG4454  CIMG4458

從山上可以看整個Brisbane喔!(左);謝祖祖現在都願意讓我抱了哈哈!(右)

之後就在山頂的咖啡廳喝個咖啡~ 吃冰淇淋~ Rita媽媽一直想吃台灣吃不到的口味,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超奇怪的"BubbleGum"口味! 是綠色的耶! 而且吃了連舌頭都會變綠色! 吃到謝祖祖一直起笑說"阿波妳不要吃了啦妳變妖怪了! 妳不要在吃那個啦!! (起笑了><)"

CIMG4464 就是最左邊那個! 有黃健的味道喔!

下山後就要去吃晚餐啦! 我們是去吃Nandos耶!! 我在澳洲還沒有吃過咧! 賺翻了! 又是第一次哈哈哈~ 真開心~ 吃完Rita硬要他們再吃ㄧ次Hungry Jacks的蛋捲冰淇淋! 這種小錢救我出啦! 今天賺到免費的車還有山頂咖啡還有Nandos,小小的冰淇淋真的不算什麼!

CIMG4469  CIMG4472

CIMG4476  CIMG4478

謝祖祖的頭髮後面一定要有一小撮,不准人家給他剪,他說簡掉的話他會變醜八怪! 要剪頭髮的時候還會抓起來保護咧! 超厲害!

相處了這幾天,到了機場後在寫出境單時我剛好站在死角他看不到我,突然一直問"我的Vivi阿姨咧? 我的Vivi阿姨咧?"哇靠,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了阿? 切! 一說到要坐飛機回台灣可以去他的玩具間玩了(他叫它"運動場" = = ),"姑姑掰掰Vivi阿姨掰掰"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真的是一個超現實的小孩!

終於送他們回台灣啦! 明天我還得去Gold Coast找哥哥跟嫂嫂咧! 哇咧! 怎麼可以這麼忙阿! 已經兩個禮拜沒工作了>< 還一直燒錢>< 加害! 等一切結束後我就要開始緊張工作了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