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Gatton-又有客人要來囉~

 

今天又是一整個没事待在家;因為晚上Rita她媽媽還有她弟還有她的小姪子就會來所以早上我把家裡打掃了一下,希望可以維持到晚上他們來 >< 要是有人弄髒我應該會發飆吧 XD

没事幹就來查了一下維骨力上面的英文,沒想到不是不能跟海鮮一起吃耶! 是他的成分來源是來自海鮮||| 包括貝類 = = 所以如果吃了有過敏的狀況要跟醫生諮詢(因為很多人都會對海鮮過敏吧!) 靠! 我的英文還真差阿! Derive這個字都不知道! 幹! 因為在"Caution"的地方我想說警告,警告又看到seafood就以為不能跟海鮮一起吃 = = 點點點......還好有查一下字典 >< 加害。

真期待跟謝念祖相見歡的一刻。哈哈哈。有點緊張 >< 很不會跟小孩子聊天耶我! >< 想到之前上班一堆討厭的小孩臉就歪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