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Gold Coast-千里迢迢尋親記XD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因為要去Gold Coast找哥哥;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讓我很不想太早去飯店等人,因為我知道哥哥一定會很晚才回到;早上就先跑去Bottle Shop買了一箱2L的白酒想說他們宴客的時候可以喝(一直覺得澳洲這種一箱的酒很酷XD),原本Rita是叫我到Gold Coast再買可是我想說我到的時候應該超過五點了,店都關了,還是先買比較保險XD 只是要一路扛著2L的酒過去就是了。><

下午兩點走到Caravan Park前面的站牌去等車,第一次覺得站牌這麼遙遠 >_______< 到了Rosewood順利坐上往Ipswich的車,原則上2個半小時可以到City,從City坐到Gold Coast的車只要20分鐘;想不到再Ipswich的前一站火車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在那站停了一個小時 >< 不斷廣播說因為XXX問題所以在本站臨時停留;哇咧! 原本火車時間都是算好好的,害我到了Ipswich又要再多等1個小時到City的車才來! 還好老娘時間多的是! 好不容易到了Roma Street Station又要繼續等往Gold Coast的車;到了Nerang的時候已經7點半啦! 不過剛好週一到週五Off peak的時間是早上9點到下午3點,和晚上7點之後;我上車刷卡時是下午2點,最後一站下車刷卡是晚上7點半! 所以我從頭到尾坐車花了5個半小時只算了zone1-13 off peak的單程票$6.8! 哇有賺到的感覺哈哈哈!! 到了Nerang車站附近還真荒涼! 跟晚上暗摸摸也有點關係啦! 總之,看到計程車的價目後我決定要試試看坐公車! 跑去等公車的時候就問了司機,司機似乎不太確定哪一站是最靠近Raddision Resort的站,不過他說我可以先上車他會再問其他同事然後在最靠近的一站放我下車然後我可以走過去這樣;結果司機一路上都一直在跟他同事用無線電討論,到了Market那一站時司機突然叫我,我以為他要叫我下車了,結果他說叫我到Pacific Fair坐計程車比較安全,那邊晚上暗摸摸又都沒有人又都是樹(因為Resort在高爾夫球場裡面),司機說我走路太危險! 坐在我旁邊的女生也說"對阿搭計程車啦! Pacific Fair那邊的計程車都是排好好在等的你也不用叫車,也比較安全!" 大家都這麼說了我怎麼好意思硬要下車咧? 而且老實說外面真的很暗我也有點ㄘㄨㄚˋ>< 只好妥協了! 結論就是:從Pacific Fair到Raddision Resort根據計程車上的里程表共3.6公里花掉我澳幣15.7!! 才短短的10分鐘路程耶! 哇咧! 比我坐5個半小時的車貴了一倍!! 事實證明澳洲的人力是真的很貴的!! 尤其是一個人服務你一個人的時候!!!

好不容易找到哥哥啦! 千里迢迢從Gatton坐到Raddision Resort,我折騰了6個小時才到! 也還好我有準備三明治!!(其實也只是兩片吐司夾巧克力醬而已><) 因為我根本沒有出站阿哪來的晚餐阿! 一到那邊就聽他們兩個人很嗨的說每天都吃多好吃多好龍蝦什麼的 @______@ 臉都歪了! 我就很直接的說我餓昏了我只有兩片吐司而已! 果然他們食物超多(全部都是幹來給我的好開心阿!) 一堆的Cereal~ 我吃的超開心的! 哥哥就說他們都拿那個來餵袋鼠 @________@ 嫂嫂一直說好像在餵一隻大袋鼠 = = 還好是餵袋鼠喔至少還頗可愛~ 不要給我說餵豬就好了!

這是我今天的床(左圖)~ 房間的電視都是我在看的哈哈! 有第四台耶好開心阿!

CIMG4483  CIMG4484

很舒服耶因為很大又很軟哈哈! 整個房間就是超高級的阿!!! 超久沒有住這麼高級的地方了! 真的很爽耶! 睡免錢哈哈哈~~ 隔天他們3點半就要去坐熱氣球了,我們玩到12點才睡覺;3點半他們前腳剛出門我馬上爬上King size的床睡! 哇超爽的哈哈! 睡到翻掉了! 他們快8點才回來(吃完早餐),幹了超多麵包給我的! 吐司就有10片吧我想! 怎麼吃得完阿! 原本想要留在飯店的,還好有帶著,那就成了我回Gatton車上的午餐跟晚餐!!

跟著他們的車到Pacific Fair,帶著他們去亂買東西之後就say goodbye啦! 他們要去抓螃蟹啦! 結果我大包小包的過去也帶了一大包東西回來 = = 有衛生紙阿,洗衣粉阿,肥皂阿,咖啡包茶包果醬花生醬還有蜂蜜! 我只能說他們太強了! 還拿了工作的申請表回來填想說要是可以去做個waitress或housekeeping也好,結果寄了一個月也沒有通知 = = 還好現在還算有工作也就算了~

回到家後就聽到Rita去Winpack拿到工作了! 我的媽呀! 他只要一個人是怎樣 :( 這樣我要開始緊張啦! 大家都急著賺錢了 :( 要趕快加把近囉~~

話說這一趟還花了我真多錢 +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