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Byron Bay-還是沒下水

 

早上說要去什麼瀑布游泳的,結果大家拖拖拖,NSW時間10點才出門 = = 問了reception方向後就出發啦! 還給我開過頭咧! 到了那邊才發現根本不是什麼瀑布是水潭吧 @______@ 隨便拍拍照也沒有人想要下去玩那水看起來很髒就要閃人啦! 這時我才發現有一隻蟲在我腳的大拇指上! 我當場大叫把它拔開還超黏的黏在我手上弄不掉 @_____@ 後來就發現我的拇指有一個小洞一直流血|||(其實也沒有流很多只是一直不停這樣|||) 好恐怖阿! 還好咬到我的是小隻的! 回來查一下Wikipedia真的是水蛭耶! 靠我還以為水蛭長的跟蜘蛛一樣咧! 原來長的像無殼蝸牛阿! 有夠噁心的!

CIMG4406 CIMG4407

之後就衝Byron Bay啦! 今天還是涼涼的,到了那邊剛好又有market! 哈哈真開心一直碰到market,還不小咧! 一定要逛一下的阿! 不過我還是一點收穫都沒有||| 心態不一樣吧! 如果我快回台灣了應該會亂買吧|||

原本以為大家都會要玩水,結果日本妹妹說水太冷她們不下去,太棒了所以我們三個就跑去逛街哈哈哈! 雖然很多可以逛不過都不便宜耶! 我還是買到了奶奶的聖誕禮物,還有一個小玩具給Rita她姪子,好快喔下星期就會看到他了哈哈! 時間過的真快,要12月了呢! 錢還沒存夠阿點點點 @____@ 希望聖誕節就有無花果可以包! 我要工作工作阿~~~

弟二次來到Byron Bay還好耶沒有超級興奮的感覺~ 不過可以出門玩還是很開心哈哈! 可惜沒有再在這邊多待一天~ 好可惜喔! 晚上回家就碰到Eugene 和Eunjeong的爸爸媽媽,聊了一下,我的韓語還是很差 = = 記不起來真糟糕哈哈! 現在還是只會"你好",早安跟謝謝我已經忘記了哈哈! 加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