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高雄 Kaohsiung - 四處走走

今天的行程很隨性,快11點時邀請萱萱和我們一起去蓮池潭旁的孔廟,我們從新光三越那邊走到高鐵站再從後站出去;在新光三越的時候剛好遇上開門時間,從入口開始沿路有人跟你鞠躬說"您好,歡迎光臨!" Hidde整個快瘋掉!! 拼命問我可不可以叫他們不要跟他鞠躬阿? 我說我沒辦法 | | | 他後來就在人家鞠躬前先發制人的說"你好!" 害那些百貨小姐嚇一跳 :p

今天孔廟休館,真可惜! 在Hello市場旁邊看到了一間素食餐廳,我們就帶萱萱去吃,好吃又不貴喔!! 推薦!!

我應該比較高才對阿! 
我的素排餐附湯,飲料有熱茶隨便你喝! 60塊!! 
之後就去新光三越隨便亂逛,因為萱萱晚上要補習所以我們不敢太晚回家。晚上阿彬哥哥下班帶我們去糖廠逛,吃有健素糖感覺的紅豆冰( 剛吃還好,吃到後面有點噁心 @____@),晚餐我們去吃楊寶寶~ 又是一堆蔥油餅、抓餅、蒸餃等等.....好撐阿!! 在高雄一直騙吃騙喝也不是辦法阿!!! 我只能說台灣人人也太好了吧!!

在雪花冰店的桌子上塗鴉
說也奇怪,雪花冰他就喜歡吃,剉冰就不喜歡吃,阿是哪裡有差阿 =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