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台東到高雄 三個半小時台9之旅

從以前我就一直臭屁自己是一個不會暈車的人,這次真的踢到鐵板了!! 從台東搭乘客運到高雄,一路上蜿蜒曲折,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 @________@ 到了高雄總站我原本要坐火車去新左營的,結果我們下到了捷運車站,我的高捷初體驗就是從高雄車站搭到高鐵左營啦!!

在高雄媽媽家放下行李後,爸爸媽媽帶我們去吃"滴水坊",白白都是佛光山的會館,怎麼高雄宜蘭價錢差這麼多啊? @_______@ 因為我整個人不舒服的關係我只點了藥膳湯。很好吃只是價錢不可愛就是了.......

吃完爸爸帶我們去"城市光廊"走一走~ 萱萱說她來高雄這麼久都沒有來過,還真是託Hidde的福哈哈! 晚上跟哥哥聊隔天的行程聊到超晚! 這裡也是我們第一次住同一棟房子不過分房睡哩! 沒辦法寄人籬下還是聽話一點吧! >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