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台中 Taichung - 市區一日遊

 

依據我對Hidde的了解,今天牽完車後 (推薦逢甲"新國光機車行",福星路左轉  就會看到,125和100的都是一天350;我們原本要從早上11點租到隔天下午4點老闆算我400塊而已,結果我提前在12點還車老闆還把50塊還我哩!),便先去"台中科博館";Hidde原本想要看3D電影院,不過花一樣的錢看那個什麼宇宙奧秘的我寧願進去展示館參觀 = = 最後是他跟我妥協 XD 拍謝啦老娘就是不想看那電影說|||

科博館超乎想像的大,我逛到腳都痠了 @_______@ 中午原本想要去一中的Mr.38吃咖哩結果在半路上下起雨來,趕緊躲進騎樓裡,就在林森路上的一間小咖啡廳解決我們的中餐。餐點不錯吃也不貴,離美術館又很近~ 吃飽雨也停了(也太幸運了!)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運動一下走路過去~ 在台中待了4年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去美術館咧!!! 現在居然有STAY REAL的特展耶!! 哇哈哈好爽阿!!! 我真是離不開阿信阿 XD (雖然有人臉很臭:p) 小鼠也太可愛~

P1040982

除了STAY REAL特展外還有韓國的照片展、小林村的災後重建、一堆不知道的展覽(原諒我我真的沒啥興趣 ><) 那個照片展還不錯~ Hidde一直說這是他在台灣最喜歡的博物館,展覽都超棒的之類的(包括STAY REAL嗎? :p) 重點是它免錢!!! 他一直無法接受我在台中讀書四年居然沒來過 @_____@ 是有要這麼驚訝嗎?

結束美術館之旅後,我硬要他陪我回中興看看 :D 我終於見到傳說中的社管院了!!! 有點醜不過好新阿阿阿! 裡面還有全家(Hidde無法接受我們的全家沒有酒精類飲料!),隔壁有摩斯,這裡真的是中興嗎???

晚餐可厲害了,和大妞、攸珊一起吃鼎王! 哈哈他現在也被我訓練得連麻辣鍋都沒問題啦!! 人真是多的誇張! 這是我第一次在鼎王內用耶! 居然有限時間! 也太機車! 不過ㄧ個半小時是差不多啦! 我也無法再吃了 >_____< 繼續坐著也是聊天而已......

CIMG4217  CIMG4219

整個吃超飽都不想動了 @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