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花蓮 Hualien 行程滿檔的第二天

今天早上有免費的早餐:有稀飯,菜都是老板娘早上才做的,老闆和老闆娘自己有養雞,我們早餐的炒蛋是早上去撿的耶!! 超酷的! 除了中式的稀飯之外也有提供西式的烤吐司,還有現磨現煮的咖啡!! (我的天阿一整個就是超豐盛的阿!) 因為要趕行程的關係所以一開動我們就迅速的吃飽上路了~~

聽說"比賽開始"在這拍的

首先我們去一個叫"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地方,聽說"比賽開始"是在這邊拍的;到這裡的時候大家都瘋狂的討論劇情,我和Hidde整個就呈現狀況外( 他應該一直都狀況外因為聽不懂中文      | | |)。應該是我在澳洲的時候播的吧! 怎麼大家都有看過的樣子 @_____@ 是蠻漂亮的又很大,天氣是熱得我快爆炸了 >________<

逛一逛也快中午了,我們就殺上赤科山看金針花,順便享用金針花大餐!!! 開車開了好久,圖中蘇媽媽看到西瓜攤販一個他們說有30斤重的西瓜一顆才賣200塊,又甜又多汁,家長們就忍不住停下來買西瓜 = = 買了兩大顆,一顆馬上請老闆現切我們就在店裡吃了起來!! Hidde整個覺得超妙的哈哈! 夏天吃西瓜真是太爽了!!! 剩下半顆我們外帶,金針花餐廳的老闆娘還幫我們裝盤咧! 人也太好!!

多不拉機的西瓜

美麗的金針花海

下山時居然碰到雷陣雨!!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回民宿check-in。今天住的民宿也很棒喔!! 整個高級很多~ 家長們的星空閣樓房淋浴間是露天的耶!!! 大家都說洗澡順便看風景很酷哈哈~~ 不過我沒有在那間洗,真可惜。

花蓮民宿  干城小鎮  http://www.305.idv.tw/roomho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