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高雄 Kaohsiung - 捷運一日遊

早上阿彬哥哥載我們去西子灣,路上先繞過蓮池潭還有原生植物園;想不到蓮池潭離家裡很近呢! 在龍虎塔下面有一條巨龍步道可以走進去,裡面有觀音水可以喝,在那邊的阿姨看到他也一直跟我們聊天哈哈。我怎麼環個島一直在social阿點點點 +_________+

巨龍的肚子裡 
之後哥哥就帶我們去他的私房景點,要爬進一條看似沒有路的樹叢,一來一往下我得到的是全身10幾個包! 癢死我啦!!! 蚊子很賤很賤!!! >"<

這是路嗎?

我們站在一塊小小的懸崖上

之後哥哥就放我們在前英國領事館下車,討人厭的雨害我走路一直滑倒 >< 後來準備要搭公車去捷運站時剛好有一台接駁車在對面等(免費的),真是太幸運啦!! 高雄捷運一日票一張200元,退卡可以拿回70塊的押金,算一算買一張一日票比較划算 :D

搭上捷運後先去"駁二藝術特區",他超喜歡這種地方的,直說這裡比"華山藝術園區"還好;之後又去了電影圖書館(只有中文電影而作罷)、美麗島站( 在這邊又遇到活動簽個名就送紀念品耶!)、高雄車站的電腦街,文化中心,在6點左右衝上85樓的觀景台( 觀景台在74樓,有青旅卡優惠票80元),看夕陽順便看夜景,一舉兩得 :D

高雄港
 晚上回家後硬要再利用一下一日票帶萱萱坐捷運去瑞豐夜市;現在夜市有一種新的接水遊戲,我還是第一次玩咧!! 一次50一個人有兩次機會,超難玩的啦!! 我們三個人玩都只有玩到第二關而已 >< 只有撲克牌當紀念品! 不過因為Hidde是外國人他玩的時候有叫說"Shit!! This is unfair!" 我就跟老闆說"他說不公平啦!!" 老闆就一直笑,然後說我們可以選一隻娃娃 XD 我就得到了一隻維尼哈哈哈 !! 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