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台東 Taitung - 台灣好行台東市區線

政府今年推出的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公車,大部分都是免費搭乘的;只有大溪慈湖線一日票100元還有墾丁快線(高鐵左營站到墾丁)需要付費。沒有交通工具的人其實真的可以多加利用,只是時刻表說不准,時間都會浪費在等車上面。 >__________<

台東市區讓我驚豔的是:好多素食餐廳阿!!! 到處都可以找到素食自助餐阿、麵店餐廳之類的!! 而且不管我們去哪一間生意都超好的~ 台東人真健康! 空氣清新又吃素,Hidde整個愛死這裡了哈哈!

在遊客服務中心拿了一些地圖後,就去對面的站牌搭車;車子來的有點慢,我們就開始玩起來了;

硬不肯好好跟站牌合照 +_____+ 
等的過程中有一個阿伯開著電動車到我們面前,也不講話就遞了一杯飲料給我們,我嚇一跳一直說謝謝不用我們有帶水,他一直"摁摁摁"的遞過來 @_____@ 我大概拒絕了5次吧他才走 | | | 有沒有這麼熱情阿?? 不過事後我還想說他該不會是要叫我幫他開吧? (是清心的飲料杯) 我跟Hidde討論一下我們都覺得不太可能 | | | 插吸管這種事應該不會太難吧! 總之,還真是感謝阿伯的熱情!

到了史前博物館,有青年旅遊卡門票有折扣喔!! 裡面還蠻大的很值得一遊~ 我原本估計一個小時逛完,結果我逛到欲罷不能! 兩個小時後才去等車;Hidde先去 Starbucks 工作,之後我們一起去海濱公園,在地圖上我看到介紹一間蔥油餅很有名,覺得蔥油餅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食物的Hidde一聽到馬上說要去吃 :D 幸運的我們很快就找到"黃 蔥油餅",還好還沒賣光哈! 聽說每天都是賣完為止喔!

看到這陣仗就知道好吃!
 我覺得有點油 @_____@ 還是喜歡吃自己做的蔥油餅哈哈哈~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