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花蓮 Hualien 第一天 2010七夕

早上匆匆和Joanna告別後,我們便趕去火車站搭區間車到花蓮,火車行駛到羅東站時一堆兒童美語班的小鬼們也搭火車到花蓮校外教學,他們是要去海洋公園玩兩天一夜呢!! 一群美語班的小鬼看到外國人一直鬼叫我認識了可愛的Eric和Jean(另一個阿弟拍謝我忘記你的名字啦!) 這阿弟也太可愛了吧我的天啊! 他們都學了英文兩年多(現在才10歲耶!超小一隻的!) 卻死也不敢跟Hidde聊天@_____@ 也太害羞了吧!

互道再見後便在花蓮火車站等黃爸爸和蘇爸爸一家人 :) 牽了車,向太魯閣出發!!

  
美不勝收的太魯閣國家公園

 Hidde很幸運的連爬山都可以遇到問卷調查,填寫完畢還有送他一張太魯閣的明信片呢! 明信片照的還真漂亮!! 可惜問卷只給外國人寫 +_____+ 

匆匆忙忙的遶了一下太魯閣國家公園,我們在回程時跑去松園別館參觀,又一個日據時代的建築;Hidde開始唸說爲什麼一樣是來台灣殖民,日本建築一堆阿都沒有看到荷蘭的@_______@ 我就故意跟他說被我們炸光拆光了哈哈 XD

今天住的民宿是在慈濟精舍附近,去check-in前跑去七星潭走走,明明就是海吧搞不懂爲什麼要叫"潭" = =  民宿是樓中樓的小木屋耶!!! 老闆人超好的!!! 想不到還是我們的遠遠遠親哈哈哈!! 世界也太小了吧!!! 住宿還送我們一人一顆老闆親手寫的石頭喔!!! 除了地點比較不好找沒有交通工具的人不方便之外,我真的超推薦這間的啦!!! 風景又好( 花蓮有地方風景不好嗎?) 晚上可以看到不少星星 :) 新的小木屋我也很喜歡 :)))))

福田民宿 http://www.netete.com/fut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