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花蓮 Hualien 最後一日 Shopping Day

今天將會和爸爸媽媽阿姨姨丈們分道揚鑣;他們搭太魯閣號回台北桃園,我們則是搭自強號往台東前進。早上吃完早餐後又牽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在民宿旁的綠色隧道享受一下田園騎車的樂趣;Hidde應該超困惑臺灣人怎麼把騎單車當成一種休閒娛樂吧 XD 因為單車根本就是他的交通工具阿 =______= 我們好像很難得才會騎到一樣 | | |

舒適的單車道

因為只有半天的行程,還要預留時間給家長們採買伴手禮,所以我們大概10點左右才前往一個什麼湖的 +_______+ (行程都不是我安排的我都不知道名字) 聽說林依晨拍黑松的廣告是在這邊拍的就很漂亮這樣....... 在大熱天的我狂飆汗就算到人間仙境我還是一點都浪漫不起來 =_____=

真的很美吧!
在台灣待了這麼久我怎麼一直忘記台鐵網路訂票不可以當日取票阿? =_____= 這樣真麻煩! 還要叫人家前一天來拿票.......還好現場買還有位置可以坐 @______@

1 則留言:

  1. 它叫"雲山水",本來是這邊人家的民宿造景,開放給大家來拍照(住一晚主臥$4500,客臥$3500,我想我們還是參觀就好=.=),我後來看網路上say"公主小妹"有一集張韶涵、吳尊、辰奕儒、卓文萱去別墅度假就是在民宿裡拍的說@@
    http://www.wretch.cc/blog/chiuyihsin/15888506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