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高雄 Kaohsiung - 壽山看猴子

由於昨天晚上跟哥哥講好今天要搭他的便車去看猴子,早上6點手機不斷叫我起床一直賴到15分才勉強起來刷牙洗臉。昨天晚上又打屁哈啦到太晚,今天一整個就是"累" @________@ 真佩服哥哥每天都不用睡覺一樣 | | |


看到登山步道,我實在很懶得走上去 @_________@ 便先約法三章:看到猴子就下山! 哥哥說整山都猴子所以我一開始抱持著大概10分鐘就可以回頭了;想不到不知是因為昨晚的大雨還是怎樣,猴子幹嘛都躲起來阿? 害我走了這麼久! 還好到一個比較大的涼亭時旁邊就有猴子家庭 :D


我也是第一次到壽山耶~ 猴子還頗可愛的哈哈!! 不過我一直很害怕它會攻擊我



好不容易看到猴子好下山了,我們就去坐公車到渡船頭,租了兩台腳踏車(腳踏車上渡輪不用錢 :D) 一天100塊~ 有一台還是美利達的耶!! 好高級阿阿阿~~~


旗津渡輪很妙,進去的時候像坐公車一樣自己投錢的;全票15學生12,我們都很乖的投錢,Hidde倒是問我說會不會有人少投錢 @______@ 已經這麼便宜了應該沒有人要耍詐吧!

晃一晃吃過飯就跑回來還車要趕回家幫媽媽做乳酪蛋糕,搭上捷運後他說想要去美術館逛逛,因為在回家的路線上我就答應他一起去。說也奇怪,去國外都會很想參觀博物館美術館之類的(如果不用錢的話),在台灣都不會想要參觀耶!! (台灣的幾乎都不用錢!) 講起來真汗顏! 而且從美術館就可以直接搭公車到高鐵左營站! 只要12塊耶! 我真是愛死高雄的公車啦!!! 便宜又方便! 不怕沒有位置因為高雄人沒有在坐公車的哈哈哈 :D

晚上哥哥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吃完又去夢時代晃,現在有多啦A夢的展覽,還蠻可愛的哈哈! 不過Hidde不知道多啦A夢是啥||| 日本的動漫他好像只知道蠟筆小新吧! 見到鬼 >"< 那死小孩是有這麼紅喔?

有看沒吃的open將主題餐廳 

我跟多啦A夢共撐愛的小傘耶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