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Utrecht-Got a new bike!!

 

原本要跟Hidde媽媽借腳踏車的,結果上星期回去他媽媽說被他弟弟的同學借去羅馬騎了>< 爲了拿車,Hidde昨天特地坐火車回Leeuwarden去拿(因為他坐火車不用錢),去之前有再三確認同學還了車;結果下午我接到電話"我不能把腳踏車牽回Utrecht了","爲什麼?","因為它整個解體了@____@" (totally broken, it's rubbish now) +_____+ 傻眼了我! Hidde超火大的因為他千里迢迢的跑來牽車結果車都爛了! 他弟弟的同學也不說車爛了,害他白跑一趟! 結果他弟同學說是飛機運送的問題,我說屁啦如果是這樣叫航空公司賠阿! 然後他說算了因為那是他媽的如果他媽沒有要人家賠償的意思他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就這樣,我的免錢腳踏車夢碎了......

爲了找腳踏車,我們最後決定上網看,因為腳踏車店最便宜的二手車也要50歐 = = 坑錢阿!! 而且看起來還爛爛的,又大台(我最討厭大車了!)所以我們決定上拍賣網站看兒童腳踏車 +_____+ 果然給我找到一台,開價40歐,粉紅色的哈哈! 還有附鎖喔(這樣很好);今天傍晚就去牽啦~~ 26吋的在他們眼中果然是兒童車 @____@ 不過沒關係我座椅調高就好了,車頭也可以調高;總比買大車要調的最低的好,重點是兒童車便宜阿!! 最後38歐元成交(當初電話說35~40歐我們要買35那個媽媽死都不肯><) 靠腰沒看我們是窮學生的感覺嗎?? 而且牽走後才發現燈不會亮(馬的真的很想揍人),雖然說買新的燈不會貴不過還是不太爽>< Hidde一直說要買油漆來漆因為他說粉紅色的很醜 @____@ 不過我不care這樣最好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偷~ 等到7月我就要把它賣掉!!! 賣個20歐我也爽!!! (有腳踏車真的方便很多不用花錢坐公車真好!!也不用租車,租車一天2,3) 這樣想想應該是有比較划算啦!! ><

CIMG5638

  是胖是瘦就看妳了 >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