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Ceske Budejovice

 

昨天聽那個台灣妹妹說這裡很無聊,阿不就還好我只待一個晚上;從巴士站走到hostel比想像中近,到了Cuba Bar and Hostel才11點半,居然是大門深鎖!我的Dutch Labera可以傳簡訊居然不讓我打電話!原本想找一間有wifi的cafe查一下reception的時間,走來走去包包好重都找不到;決定再走回去,結果裡面有人耶!好開心就check in啦!

這間hostel是一棟老舊的建築物,走在木板地上會枝枝叫的說,還好四人房裡只有我一個人助所以不會太吵XD

CIMG6015

 

    CB 有傳說中歐洲數一數二大的廣場,是真的挺大的啦! 要拍全部真的好困難 >< 天氣熱的發昏,隨便走走就急著找間餐廳吃飯了! 在捷克剩下的時間不多,決定要多嘗試local的食物,就跑去Lonely Planet介紹的道地捷克傳統餐廳啦!! 果然很道地! 菜單只有捷克文或德文!!! 好心的服務生還幫我一項一項翻譯咧!!! 不好意思讓她說太久就點了牛肉+dumpling,後來看了一下背包客棧,這道菜還真是道地哈哈!! 不過白白的dumpling還是跟蛋一起炸比較好吃,這樣吃有點太空虛了......

CIMG6017  CIMG6019

CIMG6024 CIMG6014

明天是下午3點40的車,等於還有一天的時間好晃;早早回hostel休息,物色了一些紀念品,明天再衝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