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Explore Cesky Krumlov

 

昨晚來了2位新室友,一個加拿大一個愛爾蘭;晚上10點別房的大陸團在外面開party,就在我們房間外面,吵死了幹。要不是我睡上舖懶得下去罵人我真想打人@@ 還以為我的室友很乖待在房間看書,結果12點大陸團散了我的室友突然吵起來,準備出門+______+ 凌晨3點才回來,真倒楣耶!害我早上都不想起床。早上突然的小雨讓我決定回hostel煮泡麵順便拿雨傘,我的室友還在睡(幹不會住兩天吧!) 還好下午回來人就不在了。今天碰到一個台灣女生,來Brno交換學生,跟一個英國朋友一起來旅遊,為什麼不是男朋友呢?我明明看到他們牽手又睡double room啊!Anyway, this is not my business ha.

CIMG5957 CIMG5971

CIMG5982 CIMG5997

Cesky Krumlov待三天好像真的太多了@@ 加上我逛個小店或博物館都不超過半小時,真的很難打發時間,閒到晃一晃還可以回hostel上廁所!真的太誇張了!晚上吃飽飯決定去走走(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想說去Krumlov House介紹的hill看日落,走了半小時眼看越爬越進山裡,實在是很害怕,都沒有人這樣,只好回頭啦!要不然看了太陽下山我可要一個人摸黑下山耶!滾下來怎麼辦?

明天就要離開啦!finally! 明明就是很討喜的小鎮我確想趕快離開這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