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Rotterdam(NL)-Praha(Czech Republic)

 

今天是我飛布拉格的日子,晚上7:25的飛機,因為我沒有托運行李,上網check in後列印登機證,6:50前到機場就可以了,送!

早上才在整理行李,中午Hidde就回來了,做了三明治給我吃,我們就出發去Rotterdam啦!原本要去看什麼橋的,結果荷蘭不知道在冷什麼,我一點興致都沒有;街上逛逛就去找東西吃啦!我們去China town的餐廳吃,想不到他們有roti耶!真是太酷了,從中國、泰國、印尼到南美洲的食物都有,也太international了吧!

吃完就坐公車去機場啦!從火車站到機場才25分鐘,不到2歐,真是太開心了!那些貴不拉機的airport shuttle city應該要學著點!Rotterdam機場雖然小卻很新又乾淨漂亮,很modern的建築呢!我的飛機有點遲到,等到時候還遇到台灣人聊了一下哈!到布拉格機場已經9點半了(晚了快30分鐘),我的座位在第二排,不用等行李的我門一開就一路衝出去哈!我的host已經在等我了,是我先認出他們的(還好很好認),他們開車來接我呢!也太好!我有自己的房間,乾淨的浴巾,雖然已經吃過晚餐,不過在Sybille熱情的邀約加上香味誘人的情況下,我又吃了一些Sybille煮的鮭魚義大利麵 :p 想好明天的行程後就去睡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