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NL FOOD [Restaurant] Suriname roti

隱藏在捷運站的美食。

三年前在荷蘭我最想念的就是Suriname (蘇利南)的roti。因為殖民的關係荷蘭境內到處都看得到Surinamese restaurant(大概就跟英國到處是印度餐廳一樣)。在Amsterdam市中心講到roti我們一定會來這間吃~ 道地不觀光客價格合理~ 去年聖誕節回來沒吃到的我該了半年,今天說什麼也要自己一個人跑來吃阿啊啊~ 看我狼吞虎嚥的!整盤吃光!太佩服自己了!

 在Waterlooplein metro station一下樓梯的旁邊,小小的一間店。
  每次都跟腦公來第一次自己來才發現menu都是荷蘭文...囧。用英文點了chicken roti,啊就是我一直想吃的啊!加一杯茶一共8歐元!市中心的價格真是太親民了而且超飽!

每次有人問我在荷蘭要吃什麼?我都一定會跟他們說要吃roti阿啊啊~不過我還真沒看到有誰跑來吃 >< 好像只有在地人才會來哈哈哈.....(裝荷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